萌上天真小吴邪

向来情深奈何缘浅
谁都不能阻止我宠你

甲醛ˉ混乱型:

我我我……今晚太刺激了大型修罗场!!!

我先说下大概

胖儿雨弟是一直跟着科哥的,后来lgl让科科去另一桌,一声继科唰的起来三人!好嘛,胖儿雨弟也自觉跟着去另一桌了

胖儿跟雨弟坐的科科右边,左边本来是蟒,蟒刚刚还想拿椅子凑近科科,从洗手间回来的你龙直奔科科左侧 精准的坐在蟒跟科中间,衣服一搭哎就这么坐下了………………

蟒:????

P1你龙真的很警觉看他盯人的架势

P2.3跟着科哥走的弟弟

P4被人递笔的雨哥见他科哥进来瞬间把笔递给他

Ps好像他又一口闷来着就他这酒量……担心

最后我来cut一下座位变动

博胖安雨龙蟒一桌,团哥自己一桌→科科看到团哥自己一桌坐过去→胖儿看到科哥凑过去→雨哥看到科哥凑过去→变成胖獒雨团哥一桌科在中间→lgl点名科科去另一桌,胖雨跟着过去,胖儿没抢过雨弟,雨哥成了科科右边胖儿在雨哥右边科科左边大蟒→蟒獒雨胖→科科坐在位置上一直扭头跟团哥说话,于是团哥也去了这桌→蟒獒雨胖团→厕所回来龙强势插入,打断蟒拿椅子技能→最终蟒龙科雨胖

评论

热度(31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